日文課要唱歌

隨便你唱,只要是日文都可以

目的是要給期中考考不好的人加分用

說到這個加分,之前老師說寫ろ被扣分的這次幫我們加回來

結果呢!!還不是一樣沒加,我還不是一樣99

你都不知道這種分數看在我眼裡是多討厭= =


輪到我時,我棄權


我才不想唱,我不隨便開金口的XD

老師還一直反覆問我真的不唱嗎

還叫我期末考就加油吧

那是因為他不知道我有底子


我也沒在擔心的ˊUˋ


點唱率很高的是宇多田的First Love
有人唱大塚愛的星象儀耶


不錯不錯XD

還有人唱小丸子還有我們這一家

下週還有一次

我仍然是抱著悠閒的心態去聽人家唱歌XD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高中的日文老師比較會教

會多補充文法.助詞使用,所以我受益良多


但是現在這個中文都講不好了,還說什麼補充

助詞那種根本沒在解說的,更不用講文法部份

教的也不是很好

拿います和あります來舉例好了

就是一個是有生命,一個是無生命就好了

老師解釋成固體.東西..什麼的

越解釋越聽不懂= =

哀哀

老師果然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