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如此不景氣當中,我竟然這麼奢侈
我對不起爸媽 囧TZ

沒辦法,因為現在是週年慶,有這麼多優惠怎能不動心呢XD
再加上因為有禮券,不用白不用麻

早就想買CLINIQUE水磁場保濕凝膠

於是買了一組保濕系列

凝膠+面膜x6+眼膜x5=2000

雖然說是2000,不過我也才動到現金900

我想櫃姊看到禮券都是100一定很想殺我XD

沒辦法我是窮學生....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在專櫃買東西

整個好不習慣.好不自在喔


身邊總是有個人盯著你看
每拿起一樣東西,她就解說那是什麼東西

把我們看得很外行,其實我內心OS:
我知道!!有眼睛都看得出來那是什麼東西,怎麼說我也是走這行的

好啦,其實還是要感謝你熱心的服務(?)

而且到了某櫃,你走到哪櫃姊就跟到哪


好像一副我會偷東西的樣子 囧


看到JS的櫃再看CHANEL的櫃
他們風格真是極大反差,一個走粉嫩路線,一個是成熟黑


其實偶爾逛逛專櫃也不錯,順便可以長知識

了解專櫃彩妝和開架彩妝的不同處


最後,櫃姊的妝一個比一個驚人

但我喜歡M.A.C的櫃姊,她的妝好自然ˊUˋ


我好像忘了我原來的目的了 囧



回家洗完臉用了一下,雖然氣味不是很喜歡

不過那是因為沒加香料的關係,這樣對皮膚也好

還不錯,蠻保濕的

臉都不會在脫皮了,又零油

對我這個油性是再好不過了ˊU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