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班班聚
老實說不是很想去,因為浪費錢又沒那種心情

但是又怕有人該該叫,所以還是勉強去一下

整個完全沒那個fu吃飯
看到別桌最後玩的跟瘋子一樣還在那邊拍照

我們這桌依然很冷靜的吃著東西

最後吃的差不多我們還自己默默離開

或許根本沒人發現我們的存在

怎麼辦,至從上大學後
每天一點也不high,沒有大夥7.8個人一起喇賽

現在只剩小貓2.3隻一起相依為命

我們根本就是一早上課,下課馬上回家的那種
完全沒參加什麼社團.活動啦

甚至連出去玩都很少

整個跟高中的生活差很多

或許我們就是屬於那種同班4年

還有人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甚至懷疑是不是我們班的人(因為覺得沒看過)

我們現在的角色整個就是默默無名又低調的人物

真是可悲


而且重點,一點也不想跟別團混

一來混不起來,二來不是那種三八北部團

其實說真的是有點羨慕,但也很嫉妒人家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團結、為什麼別人可以適應、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要好

為什麼別人每天都能過的這麼快樂

雖然我們也很好,但看在別人眼裡顯得就很淒涼、很孤僻的感覺



大學讓我知道這個世面的人生百態

回頭想想還是覺得自己故鄉的人親切大方好相處且又沒代溝


我想回高中

突然懷念起高中的自high的生活,也想念那些三八姊妹

雖然很忙但很快樂ˊ人ˋ

雖然小團體情形一樣嚴重

雖然高中彼此不同團,但是偶爾還是會聊天喇賽那種,維持一種很好的關係
不像現在,別團對你來講就跟別班甚至陌生人一樣

彼此都這麼陌生,也難怪我們一點也不想團結

人都這麼犯賤,當初覺得高中怎樣又怎樣

現在才來回頭想說高中多好又多好

人都這麼不珍惜當下,事後才在那邊後悔

現在問我100次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我完全不用思考,一定回答高中

真的很想離開這麼環境,唯一讓我的想法改變也只能等一學期後了

因為一學期後可能會大洗盤

有人走有些人來




整個煩死了

大學真是遭透了!!!!!!!!!!!

我只好繼續過著低調又孤僻的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