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能太閒了,所以看了3部電影

 

untitled.bmp 

我等超久的KIDS終於有了

還不錯看,小池在裡面還是一副容易被欺負的樣子XD

玉木宏你好頹廢阿XDD

小池一直把別人身上的傷轉移到自己身上,太感人了(泣)

 

63.bmp 


後來看了崖上的波妞,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部還蠻有興趣的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宮崎駿走溫馨路線的,之前的霍爾看到都快睡了

不喜歡打打殺殺的,看到這部讓我回想起龍貓

簡單手繪的風格,沒有太多的電腦特效

雖然這部的劇情跟美人魚很像,不過他是喜劇收場

 

45.bmp 


接著海角七號,因為我太好奇爲何他有這本事(4億阿!!)

說難看還不至於,說好看也還沒到

看完給我的感覺,難道國片一定都要罵一堆髒話嗎?

難道4億是靠這樣來的嗎?!XD

說真的,這是我看過目前比較好看的國片(我也才看過2部國片XD)

茂伯整個是笑點(我覺得你不當男主角太可惜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你能這麼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