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已經把60集砂時計看完了

不錯看,只是結局一定就是男女主角在一起麻

所以這都想像的到的

58~60集因為網路上還沒有中文字幕(聽說有點動靜了)

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我在日本網站找到了後3集

只不過沒字幕就是了,像我等不及所以去看了(雖然有些聽不懂在講什麼)


也看了2部SP

花樣少年少女和神探伽利略

花樣還是一樣搞笑,中津還是一樣那麼有笑點

裕次郎還是一樣那麼可愛,還生了狗兒子呢

山本裕典的那下扎眼有給他電到(好可愛阿ヽ(●´Д`●)ノ♥♥)

伽利略SP少了柴崎幸這個女主角感覺很不習慣



最近看了幾部剛出來的秋季日劇

*夢象成真爆難看,又是屬於低笑點型

還以為有小栗旬一定不錯看,沒想到內容是這樣(重點他只客串一集)

太讓我失望了,日本收視率也爆低的,所以我不追了(☄ฺ◣д◢)☄ฺワシャー

*血色星期一好一個刺激,第一集就搞的那麼緊張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不過腳步快了點,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變無趣

題材不錯,應該會看下去

*Oh My Girl!!是速水!!不過劇情...有些平凡

可能會用快轉看XD,也有可能就不追了

*千金與貧窮太郎是上戶彩跟上地演的

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在看貧窮貴公子(翻桌!)

而且怎麼窮人都叫太郎阿!!XD這部如果無聊的話應該會看

*流星之絆剛才看完,跟我想像有點落差

一直以為是齣非常正經的復仇片

沒想到搞笑的成分佔比較多耶

恩,角色詮釋的很好,這部追了!!


接著期待Innocent Love(是掘北呀!!)

秋季好看沒幾部ˊˋ

看日劇果然還是要夏季才夠看

劇情精彩,陣容又堅強,所以通常夏季日劇都可以看上10幾部阿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