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聊了很多

終於找到跟我達成共識的人了,很好

接下來,要等待的是大洗盤

我覺得一切講開,心情好多了

或許,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走完它


有時候會覺得,我去學校到底都在幹麻


人生不該這麼無趣,但這就是現實

如果今天問

你想回到高中還是維持現在?

我會說

我要高中的人,大學的生活

雖然大家都有心機,但是曾經很快樂也是事實

至少生活是有趣的,不會像現在

任何一個微笑都是裝出來的,從沒有發自內心過

我知道人要一直往前邁進,但我卻老是回頭

一直想起國中有多好,高中又有多好

滿腦子只想回去,而不是想未來要怎麼走

開學也1個多月了,但對我來說就跟剛開學一樣

還是那麼陌生,彼此還是那麼客套


老實說,我一直沒辦法去適應

跟你們這些悶咖在一起真是受夠了

無趣的生活,厭惡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