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節護膚,老師終於回來了

你他媽的看到你的臉就知道你很陰險(笑聲還如巫婆般邪惡)

說什麼一開始放鬆一下

在20分中內認識班上的20位同學 很閒耶= =(20分哪夠阿)

 就算知道名長相有忘記了 囧

大家還要上台自我介紹= =

認識完老師還會抽人出來隨便問

不知道名字就要唱一首歌

靠,還要連續講對15位同學名字才算過關

這分明是誰被點到就注定要出來唱歌了吧

 點到的人都唱兒歌帶過(幸好我沒被點到)

突然好希望是上週的代課老師教我們

上了3節就放我們走了,大夥又回宿舍玩UNO牌

沒玩過耶!!這個好玩又好HIGH!!!XD

下午電腦課,老師也回來了

教電腦如何開機關機,滑鼠怎麼使用,輸入法怎麼切換

什麼爛無聊課,當我們是白痴嗎(睡覺比較實在)

接著是新選的生活日文(我的愛)

噢,又是從50音教起(可以跳文法嗎XD)

也無聊了2節,不過老師來蠻有趣活潑的 

還把 あ い う え お唸的很淫蕩XD

想繼續學日文,等到實力差不多了想去考3級:)

*英文分班結果出爐,我是C組(想也知道)

看來我跟那個B組超自HIGH老師無緣阿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