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一個禮拜下來,我都穿到快沒衣服穿了

今天只上3節課,正是採購的好時機

今天颳這什麼鬼風,使的東寧倒的倒,翻的翻(真壯觀XD)

看來看去都沒有我的菜,於是去北門看看

好棒,第一次停在正常的機車停車格

一般要停還真的停不到勒,害我們一直以來只能停那種隨時會被吊的地方

看一看其實也還好

是我眼光太高還是衣服都太爛了

怎麼都沒好看的阿= =(我看還是只能靠網購)

正要離開時,他媽的誰的爛汽車檔了我的出路

害我還苦苦等待那個死車主出來(浪費我時間)

要不是怕丟臉我早就一腳踹下去讓車該

最賤的是那個車主一出來還裝沒事(老娘一直瞪他)

連看我們都不看一眼,話也不說就這樣給我開走了(硍= =)

接下是悠閒時間,又到了我們親愛的東光國小

下大雨還看到一堆人在運動(哪來的毅力?!)

下次來想帶支筆紀念紀念XD

音響下方的"音響捐贈芳名錄"被不知那個死小孩

用手摳摳摳,摳成"日音月貝方名錄"

意外看到副會長是"張簡永祥"

他的名字也被摳成"長門永羊",於是我也手癢了起來

把它摳成"長門水羊"XDD,民國95年也摳成5年

好白目的校友喔XDD

最後,何明阿,我們還是沒約你耶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