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一走進來是個男老師

一下講英文一下又講日文一下又扯到外國史(你到底是什麼老師XD)

不過我比較希望你講日文耶

比起英文我還比較聽的懂日文

因為分組結果還沒出來

所以老師就發一張英文歌詞叫我們翻翻看(誰看的懂= =)

後來老師就放那首歌給我們聽(是HIGH歌)

這時老師開始唱起來就算了還跳舞勒 囧

跳舞就算了他當場表演起劈腿、倒立、朝天凳、下腰、架橋

我當場傻眼 囧

只差他沒來個頭轉,不然我真的要站起來給他拍拍手

後來有個女同學上去跟他PK下腰

哇勒,這堂是英文課沒錯吧

第一次看到這麼自HIGH又多才多藝的老師

還是教英文的耶(以上表演都跟英文沒關係吧XD)

而且上課中只要講到什麼字,他就可以當場唱出有那個字的歌

還一直唱他為什麼那個帥

這堂他不知道唱了幾首歌了(還唱日本老歌勒)


他是B組老師,給他教感覺很好玩


不知道我會分到哪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