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2天的新生訓練了

第一天

一大早去報到,帶去大禮堂開訓

聽一堆廢話,看社團表演

街舞社跟魔術社都遜了點,不HIGH

有些教官.師長很幽默:)

之後帶回教室吃飯,下午寫一些資料有的沒的,結束。

第二天

早上要掃地,不過因為我號碼很後面(從小到大號碼第一次這麼後面)

沒地方可以掃了,所以我沒輪到:)

本班已有2小團在打牌了 囧"

之後考英文要分班

恩,看不懂(只看的懂一題)

不用想也知道會分到C組

考完帶去逛校園,很大(還是沒看到操場阿...囧)

下午去大禮堂看學校附近出車禍的影片

一個剛騎出車棚就被撞飛了

一個是笨蛋騎士後面明明有卡車還死要右轉

結果被後面的卡車撞飛就算了,前面剛好又來一台卡車

輾的正着,當場死亡= =

還有一個也是要左轉,結果被後面的卡車輾過拖行

我只能說,誰叫學校要蓋在那種地方

有一堆車禍也不是沒原因的,重點也是騎士自己沒在注意後方來車

說著說著,教官也哽咽起來了

看完如此血腥的影片之後繼續摸彩活動

該死的我被抽中了,班級姓名被大大的放送出來

如果是3C用品我二話不說跑去領

但是獎品是台糖禮卷200$,能買什麼

於是我裝死,假裝沒聽到沒去前面領,因為太丟臉了= =

就這樣今天的活動結束了

該死,外面下著大雨



*這2天有認識一些朋友:)

幾乎都是外地來的,全班跟我同鄉竟然不到5個 囧

本班有4個男生,我以為沒有男生的說ˊ3ˋ

我覺得校園裡有男生好不習慣喔,畢竟我在女校沒形象的待了3年ˊUˋ

*我見到你了,或許你沒看到我,或許你假裝沒看到我,或許你不想看到我

我覺得,這都無所謂了,因為這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