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外婆家

舅舅說:你今天來的正好,幫表妹剪個頭髮吧

え~~~~~~~~~!

要給我當白老鼠我是不介意啦

其實只是要打薄,OK啦

哇靠,她頭髮真的不是普通的厚(稱之為優等髮)

打薄完,地上很壯觀

我覺得那些頭髮可以再去做一頂假髮了XD

接著說另一個表妹也要修

剪完又來一個表弟 囧"

男生的頭我不太會剪阿...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我解決掉3顆頭

不過我都是用削刀啦(剪刀還不敢)

話說我今天去外婆家到底在幹麻?!囧!!




*其實外婆家的外籍看護看到也想叫我修

不過時間有限,下次請預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