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推出聊天室的功能

還有分線呢

昨天一進去幾乎都是日本人

後來很意外的2線幾乎都是台灣人(還有香港的)

大家在裡面聊的很起勁XD

因為我的名字是日文,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就故意用我的破日文跟他們對話(裝偽日本人)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跟人家用日文對話那麼久

唉..我手殘阿

嘴裡講出來的都跟手裡打出來的不一樣..囧rz"

還跟很多日本人講話:)

遇到好多日劇咖(大心)

還有台灣人教日本人用我們的用語(像XD.:).囧之類的)

恩,日本人也玩的很爽

我還白目了一下問日本人說:釣魚台是誰的!!XD

可惜對方只有11歲(他不懂啦XD),不過他都用英文耶

據我所知日本的英文能力似乎不是很好阿

那位小妹妹真是厲害ˊUˋ

很好玩,又可以認識更多mero朋友


(我得加強我的日文才行=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