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昨天跟屁股去剪頭髮

你遲到了快半小時!!!(氣)

好久沒剪了....(快1年了吧")

剪完基本上沒什麼差

只是毛更稀疏了...囧!!!!!!

(剪完有點後悔....)

去逛大東


不對!!昨天沒大東阿

又跑到花園

我可以說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逛夜市嗎

恩 很大

買了個錢包

受夠了喔!!那個老闆竟然叫我妹妹

早知道就不買了

機車耶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外表來研判一個人的年紀

只不過身高沒有很高

長的一副娃娃臉

每個看到就要在那邊妹妹長妹妹短的

聽了就很不舒服

這句話等到我老一點在叫我可能才會覺得高興

呿呿!!

後來越逛越熱= =

一路一直被撞

硍!是不長眼喔 連句道歉也不會說

差不多10點多就回家了

其實 夜市也沒什麼麻

只不過東西比較便宜而已

為什麼我每次騎車都會遇到好笑的事:P

現在的機車也好汽車也好

是都不會讓的喔 硍!!

一群自私鬼!!

至少我看情況多少還會讓人的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埃..我根本就是溫室裡的花朵

還是井底之蛙呢?

埃..沒辦法

家管太嚴 老媽愛該該叫=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