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靜&屁股去考駕照

笨小靜竟然忘記帶身分證.照片

所以又折回去拿(幸好你家近)

體檢完要上去報名時

.......


人在爆多什麼意思

等阿等的(慢死了)

終於輪到了(效率真差)

嗯 2個都進去考了

結果笨小靜竟然差一題就可以過了(你這笨蛋)

阿嘎嘎阿嘎嘎嘎阿

屁股很幸運的過了

接著路考

方屁股你的7秒還真弱

你第一次在衝什麼阿

竟然只有4秒(扁)

第2次才剛好

感覺你今天很莫名其妙就過了

接著去小靜家幫他把頭髮弄直

嗯..非常的捲

燙為後已經沒那麼捲了(雖然還是有一些捲)

接著幫他剪瀏海

這麼多人在看我會不好意思

更何況你是我第一個真人實作(俗稱白老鼠)

加上剪刀不利&不習慣用剪刀剪(我都用削刀啦)

嗯..有個地方很失敗(我想你應該沒注意到吧xD)

完成我的任務就回家了

今天怎麼特別累ˊˋ

*我在監理站又看到一個戴MASTER7的網帽了(是否真的很容易撞?)


*看了長中的畢冊看到好多熟面孔(國小&國中)


*你家的狗怎麼變憂鬱了?!


*下禮拜準時在監理站報到(再沒過我就扁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