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今天到慈幼招生

大熱天

穿著畢展那件衣服

化淡妝梳包頭

很有氣質的打扮(嘔)

站在攤位發簡介填資料

每個走過去的人一直看(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

現在的國中生真的很賤

講話很直

不填資料就算了連拿個簡介.筆都拒絕

真是有夠不給面子的

旁邊招生的學校一直拿著單眼相機猛偷拍

還說可不可以拍你們的特寫

這位先生你是來招生還是來喇賽的

到了中午可以回去了

終於解脫了

--------------------------------------


回去

下午準備阿智的整體造型

大家都用的還不錯

我的吸管也不賴ˊˇˋ

於是下午的時光沖沖茫茫的結束了

(老師把我的作品收走了..也好..因為我正想拿去丟)

-------------------------------------


今天有3位大壽星

是屁股.小靜.歐雷

你們生日一樣耶

真巧阿!!

歡迎你們加入18歲的行列

(雖然我都快過一半了)

你們可以去考駕照了:)

屁股的生日前一天在猴子家慶生

是85度C的草莓蛋糕

小靜的生日禮物會晚一點再給

就稍微期待一下吧

(歐雷不好意思.我跟你不熟..所以在這祝你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