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把自己畫的彩繪牛仔褲

穿起來走秀

包括妝.頭髮等整體造型

大家都很不錯

猴子很帥氣

小P有爆點(大魔王竟然笑了..囧)

走完上去拍拍

今天我心情好

所以沒有拒絕跟別人合拍

不然我通常是不給拍的(歐)

大家因此很驚訝說:哇!XXX會拍照耶(喂!!!!!)

老師說我圖騰漸層不錯

只是髮型沒特色跟平常沒兩樣

我把頭髮收進去變短髮

我很想回他說:這不會很平常阿..因為我平常是不把頭髮收進去的

最該死的是

我竟然沒帶相機(氣!)

只能靠別人傳給我了ˊˋ


*差差你說我短頭髮很正(羞)

*等大家把照片傳給我我會PO上來的(要不要加密碼好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