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家都穿馬靴呢

還怕說只有我穿

帶了我新買的圍巾

想說台北很冷

其實

也還好

沒冷到哪去

到了快樂美髮總公司

接著去101辦公大樓

參觀萊雅

在101看到日本高中生耶

制服就是很好看

有一個超正的!!

可惜來不及拍

好想去購物區那阿

難得來101卻不能去逛逛..真是可惜阿

接著差不多回熱海飯店了

恩...那邊有點偏暗說

那邊都是溫泉館

一到房間門口大家各敲幾下門

準備一下要去士林夜市

我們坐的計程車

因為我們還有跟一些人去

那個司機死不通融一下再多坐一個人

害的另一台車塞7個人

真是委屈了呀

先到什麼十全排骨等

結果我們一直等不到他們

沒想到..是因為那條路就開了3間

誰知道阿!!分店幹麻開在同一條路上

搶自己人生意有什麼意義阿

吃完後去都會叢林逛逛

那裡賣好多狗

超可愛的

我們被套圈圈誘惑了

說我們是南部人叫他多送我們一桶

他說套中哪一排的柱子那一排的東西就可以隨便選一個

大家直往Wii.手機那排

好可惜我都差一點點中

那個老闆娘還一直叫我們玩

我覺得越玩越不對盡

其中必有詐

明知道不會中所以才多送圈圈給我們誘惑

挨...被耍了

接著去士林夜市

裡面好熱鬧呀

又看到好多日本人

大家買了一堆吃的準備回飯店嗑

我們坐了捷運

為什麼只有我跟佳佳的硬幣不能感應

害我們不能通行

接著去服務台

叫我們開側門進去

挨..真是丟臉

一堆人都在看

哇勒!!前面那些人都走了

只剩我們4個

結果要往新北投站遇到好多同班的

水母他們也來了

接著大家一起回去

一到飯店狂吃

看電視時還轉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媽勒!趕快轉掉!

洗澡時毛毛的

還聽到像尖叫聲的聲音

我嚇到了..結果是水龍頭發出的怪聲= =

第2天

去參觀名留.PS

還經過了西門町

好想去阿!!

最後去嘉藥

他們電梯很漂亮

是透明的

差不多回學校了

真是愉快的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