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蝴蝶真人

我是被畫者

因為要在臉部畫蝴蝶設計

所以要把眉毛用什麼蠟的蓋起來

超拙的

粉厚到爆

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出油

整個鼻子等等開始脫妝

看到整個....

我的天阿

超噁心的

我的臉已經夠爛了

別再折磨我的臉了

別跟我說

到時候畢業展的妝就是要這麼厚

那我就等著毀容了

好久沒去皮膚科報到了ˊUˋ

*今天看到畢業照

我的被打叉

說什麼蓋到眉

要重拍

不是說拍到滿意為止逆

真是受夠這些說話不老實的業者

自己再找別家去拍算了(氣)

*要交畢旅的單子了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人數沒超過一半要來學校耶(真賤)

可是地點挺不優的

費用也好貴

3年級常要買一些有的沒的

加上畢業展的龐大費用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